欢迎访问乐动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学术讲座

乐动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数字经济】:数字经济中的AIGC——新的AI商机与挑战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4

主讲人:林漳希

  间:2023619日(周19:00

  点: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经济贸易学院

个人简介:

林漳希,清华大学计算机工程硕士(1982),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学硕士(1996)与信息系统博士(1999);  在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商学院执教20年,现为终身荣誉教授;研究方向为分布式商务智能、数字经济学、电子商务、金融科技、精准营销等。

2001年被聘为“数字福建”专家顾问组成员,2003-2008为福建工程学院新一代互联网应用研究中心主任,2007-2013为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海外院长,2008-2015为四川省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2016年起被四川省聘为省千人计划学者。清华大学第一批人工智能硕士生(1979-1982),应用基于知识的推理技术解决复杂规划类问题的可行解,1984年发表了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编排课表的论文,1989年开始了陆续发表了一些基于知识的文本生成的国际论文。1990年作为福建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专业组组长组织了福建省首次人工智能应用研讨会。他多年来先后涉足多个前沿领域,包括电子商务、大数据、金融科技、区块链、数字经济等。近十年中他关注人工智能在商务中的应用,并以其AI研究的案例讲授有关课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