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乐动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乐动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官网2023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再创新高

供稿:科研处 文/ 赵珊珊发布日期:2023-07-25浏览次数:12

近日,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23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拟立项24项,立项数仅次于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位居全省第四,创历史新高。其中,博士扶持项目立项9项,位列全省第一。

省社科基金立项及其成果产出是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基础。近年来,本着“全面部署,逐一落实;多轮评审,确保质量;重点打造,争创佳绩”的原则,科研处以组织申报各类基金项目为牵引,认真抓好政策解读、专家辅导、择优推荐等重点环节,并对申请书进行严格把关,推动我校所有申请项目以“零初筛”进入同行专家评议环节。同时,学校大力引进优秀科研人才充实师资队伍,在为新进教师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基础上,加强科研项目的培育孵化,推进团队建设,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

下一步,科研处将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特别是围绕党的二十大、2023年全国“两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结合省委省政府年度重点工作选题方向,从我校学科建设需要出发,做好有组织的项目申报指导,着力以精细化服务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