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乐动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23-07-26浏览次数:161

7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建晓、校长凌启淡深入教务处(招生办),调研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宋建晓对招生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前提和基础,体现了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并就做好招生工作强调:一是突出顶层设计,做好招生规划。立足我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科学合理制订招生规划,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二是突出特色,强化招生宣传。凝练学校行业和专业特色,创新招生宣传手段,积极拓展招生渠道,及时准确发布各类招生信息,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确保招生规模稳定。三是突出联动,提高培养质量。以招生工作为切入口,联动传导压力,加强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凌启淡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理念的重要展示,要创新招生宣传工作体制机制,发挥学校和二级学院主体作用,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进行招生宣传;要加强招生和就业数据联动分析,把好人才培养入口和出口关,形成工作闭环;要加强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的精准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