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乐动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乐动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专题研究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供稿:组织部 文/ 王韦燃发布日期:2023-07-26浏览次数:10

7月26日上午,乐动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办蹲点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举措,对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抓实整改整治、推进建章立制,推动事业发展作出部署。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宋建晓主持。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

宋建晓强调,要进一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推进校、院两级上下联通,扎实推进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要持之以恒。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抓实整改整治督导落实,树立正确政绩观,形成干事创业的好的精神状态,打开好的工作局面。二要较真碰硬。要敢于面对矛盾和风险,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紧盯问题、较真碰硬、从严从实,在推进整改整治过程中,切实靠集体智慧和力量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三要标本兼治。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立足建设区域一流财经政法大学目标,在整改中做到治标治本,以建章立制的成果推进法治校园建设,以制度和机制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