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乐动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乐动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独立展厅亮相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文博会

供稿:设创学院 文、图/ 邵露莹发布日期:2023-08-05浏览次数:10

8月4日,由中共中央台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校组织师生参展参会并再次设立独立展厅。

我校独立展厅设有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动画动漫3大主题展区,展出原创作品近40套。参展作品围绕展区主题“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创作,包括福文化作品、侯官文化衍生作品、部分校企合作项目、助农扶贫作品等,集中展示了我校艺术设计学、工业设计、动画专业教学实践成果。现场专门放置大屏幕,循环播放学校宣传片。展厅整体造型、内部空间设计和参展作品得到观展领导和兄弟高校的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第十一届福建省高校艺术设计奖评选,设计与创意学院动画系教师龚应军教授作品《绝命后卫师》荣获教师组美术类铜奖。


上一篇:下一篇: